• 艾文諾斯人

    艾文諾斯人

    統稱艾文諾斯共和國的公民。作為三大超級大國之一,艾文諾斯擁有最發達的發條機械技術,最廣闊的綠油油的草原,最精緻的交通工具,以及最迅捷的鐵路運輸。艾文諾斯實行嚴格的父系社會體系,單個家族裡父親的命令就是法律。

  • 中州人

    中州人

    居住在機械大陸中原地帶的各大城邦的公民被稱作中州人。他們頭腦機警且老於世故。中州的城邦有:泛指德爾頓、霍洛、洛克、納克瑟斯、火炬城、拉夫頓。

  • 奧斯特尼亞人

    奧斯特尼亞人

    出生於奧斯特尼亞宗教王國的公民。奧斯特尼亞人既浪漫又虔誠,同時服從王室和教會。

  • 斯托伊瑪人

    斯托伊瑪人

    統稱斯托伊瑪帝國的居民。由於處於高原地帶,斯托伊瑪天氣惡劣,土地堅硬,墾荒艱難,這樣的自然環境造就了勤勤懇懇的斯托伊瑪民族。他們良好的職業道德、英勇尚武的軍事傳統以及濃厚醇香的烈酒舉世聞名。

  • 灰膚精靈

    灰膚精靈

    灰膚精靈人如其名,皮膚是灰白色的。他們不熱衷於交際,在處理人際關係問題上他們顯得更加謹慎——幾乎到了孤僻的地步。灰膚精靈的壽命相當長,他們對於喧囂的人類社會有著本能的抗拒。

  • 麓風精靈

    麓風精靈

    熱忱,帥氣/嬌美,而且時髦,天生的明星氣質,可惜生命太短。他們的社交手腕高明得令人嘆為觀止,即使是參與者眾多的盛大場合中,麓風精靈都能以難以置信的速度將輿論的風嚮導向自己。也有人指責他們虛榮、高傲、且熱衷於權力的角逐。

  • 哥布林

    哥布林

    綠皮人當中體型最小、行動最快也最狡猾的就是哥布林了。哥布林人的難以駕馭的好奇心是出了名的。不了解哥布林性格的人很容易把他們當成喜歡惡作劇的搗蛋鬼,但其實他們並沒有惡意。相對的,他們的大膽嘗試也啟發了新紀元的一部分相當有名的革新發明。

  • 霍布人

    霍布人

    霍布人接受過嚴格的軍事訓練,他們紀律嚴明,但是脾氣暴躁;無論他們身居何位,霍布人的健壯體格和吃苦耐勞都是有口皆碑的。霍布人遷徙到人類世界的王國比起哥布林和獸人來要早,也是三個種族中對人類文明融合得相對徹底的。

  • 獸人

    獸人

    獸人在三大綠皮人種族中體型最大、身體最健壯、也最有​​壓迫感。歷史上曾經很長一段時間裡獸人都游離於人類社會的法律約束不到的機械大陸的邊緣地帶,殺人放火、劫掠過往的商人,因而在人類的潛意識裡留下了深刻的嗜血的印象。

  • 矮人

    矮人

    矮人沒有性別的區分。在神話時期,上古完人從熔爐中鑄造出第一批矮人後,所有的矮人都是從熔爐中誕生的。矮人們對新一批矮人的質量極其挑剔,凡是不合標準的,都被當成廢品丟棄。他們面臨著滅族的危險,迫切需要外援協助他們奪回國土。

蒸氣之城